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凯特洛普孕妇内衣参展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3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即将于7月2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届时将会有3000多家品牌参与到本次的盛会中。在本次CBME展会中,我们凯特洛普孕妇内衣品牌现在就邀请大家参展啦。凯特洛普展馆:[6-2G01-5]

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凯特洛普孕妇内衣参展啦

每一届的CBME婴童展都会吸引无数婴童相关企业的参与,在本次的盛会中我们凯特洛普孕妇内衣品牌将会竭尽所能,为广大的观展经销商朋友们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惊艳。

凯特洛普作为江苏亲安坊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1年。经过短暂而又漫长的市场发展,现在也已经成功的占位高端孕产市场。为中国国家庭提供安全、丰富的高品质母婴产品。公司还将投资孕产期健康服务领域,搭建系统的沟通平台,以创新思维为中国孕妈提供更贴心的整合服务。

在7月20-22日期间,我们凯特洛普孕妇内衣品牌与你相约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不见不散!!!

凯特洛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