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宝宝为什么要使用吸管杯呢 爱瑞宝吸管杯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3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给宝宝准备吸管杯是为了外出携带方便,并且让宝宝随时能够喝水。而且吸管杯能够训练宝宝的口舌,让他的口舌变得更加灵活,能够更早的学会发声以及说话。

宝宝为什么要使用吸管杯呢 爱瑞宝吸管杯怎么样

吸管杯采用了世界上公认用来制作食物十分安全的pp材质,能够给宝宝的饮用带来健康保障。而且,为了避免漏水的情况发生,爱瑞宝内置了防漏硅胶垫与其吸管杯的杯身紧密贴合,做好一切防漏功能。

宝宝为什么要使用吸管杯呢 爱瑞宝吸管杯怎么样

吸管杯既然是给宝宝使用,一些功能全部偏向适合宝宝使用的便利。所以,爱瑞宝采用了推盖设计,只需要轻轻一推,吸管就能够直接弹出,做到防尘又防漏。而且,吸管杯上萌萌哒的卡通印花设计能够让宝宝爱不释手,喝水也变得异常愉悦。

爱瑞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