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小冰熊婴童礼盒里有哪些服装 质量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3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们都好奇婴儿礼盒里究竟有哪些衣服。其实每一个品牌的婴儿礼盒服装的内容都有一定的差异,关健在于婴童衣服的质量好不好。那么小冰熊婴童礼盒有哪些服装呢?质量好吗?

小冰熊婴童礼盒里有哪些服装 质量好吗

先来说说男童礼盒内都有哪些服装吧!其共有5套服装和意见短袖衬衫,每一套都有不同的风格,有经典帅气的牛仔裤短T套装,还有时尚休闲的衬衣套装,满足孩子的不同需求,让孩子每一天都颜值满分!

小冰熊婴童礼盒里有哪些服装 质量好吗

女童礼盒内有两套连衣裙、一套T恤套装再加上一件小肚兜。甜美大方的连衣裙套装彰显小公主可爱的气质。柔软舒适的短袖套装,吸湿排汗,透气性好,给孩子温柔的呵护。肚兜适合比较小的宝宝穿着,非常实用。

小冰熊婴童服饰均采用天然健康的面料制成,触感柔软舒适,吸汗透气,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妈妈们可以放心购买。

小冰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