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佳贝爽纸尿裤怎么样 佳贝爽纸尿裤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3日 16: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对宝宝的身体有着很紧密的联系,尤其是纸尿裤不好的话,会让宝宝的小屁屁出现红屁股等情况。所以,爸爸妈妈选择一个合适的纸尿裤是对宝宝的健康负责。那么什么样的纸尿裤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呢?

佳贝爽纸尿裤怎么样 佳贝爽纸尿裤好吗

佳贝爽丝薄舒心纸尿裤运用3D技术立体工艺,使得纸尿裤表层呈现出多凸状立体型小球。这种设计可以减少宝宝的屁屁与纸尿裤的接触面积,从而减轻宝宝肌肤的负担,透气性良好。

佳贝爽纸尿裤怎么样 佳贝爽纸尿裤好吗

佳贝爽在纸尿裤上增加导流层的面积能够快速导流,其中芯体吸收层快速吸收液体,然后加上高分子吸收层,原生绒毛浆,柔外表层,锁住液体,避免液体与宝宝肌肤进行接触。这种设计能够将纸尿裤导流速度提高,吸收均匀,提升宝宝屁屁干爽舒适度。

佳贝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