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咪奇怎么样 哈咪奇童装旗舰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4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现在童装品牌很多,可是儿童内衣市场却仍旧是个大空缺。儿童内衣的质量要求相对更高一些。那么哈咪奇儿童内衣怎么样呢?我们一起到哈咪奇童装旗舰店看看吧!

哈咪奇怎么样 哈咪奇童装旗舰店

吊带是儿童内衣中比较受欢迎的款式,这款哈咪奇女童吊带长度适中,好穿不易滑落,不勒宝宝的颈部,做工精致,给宝宝舒适的体验。前胸手工缝制的蝴蝶结,灵动可爱,陪伴宝宝欢聚的甜蜜时光。天然环保的印花技术将花草的拼接元素运用在衣服上,带宝宝走进神秘的自然国度。

哈咪奇怎么样 哈咪奇童装旗舰店

宝宝内裤是安全性尤为重要,哈咪奇儿童内裤特别选用舒适的精梳棉料,比一般的棉料更柔软更细腻,再添加黄金比例的弹性纤维,弹性好而且具有抗皱性,凉爽透气,呵护宝宝身体健康。

哈咪奇童装质量可靠,深得消费者的信赖,是宝宝内衣的不二选择!

哈咪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