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卫妮产妇入院待产包 产妇卫生巾就选艾卫妮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4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产期是什么时候呢?如果是快到了,那就赶紧的准备一下生产所需物品吧。不过,小编还是建议孕妈妈们备上一个待产包,里面的物品比较齐全,可以很好的保证产后用品所需。艾卫妮产妇入院单产包包括:妈妈用品、宝宝用品、入院重要物品。

艾卫妮产妇入院待产包   产妇卫生巾就选艾卫妮

艾卫妮提醒广大的孕妈妈:一般从怀孕七个月开始准备,准妈妈要在孕期提前做好功课,以免临产时慌乱。准备待产包并非多多益善,要合理规划,避免浪费。预产前三个月做好准备,列出清单,方便整理。

艾卫妮产妇入院待产包   产妇卫生巾就选艾卫妮

产后,产妇需要使用产妇卫生巾保证恶露的排出。有人说:普通的卫生巾不可以吗?产妇专用卫生巾,有利于观察恶露的情况,这是普通卫生巾所不具备的。艾卫妮产妇巾将艾叶提取物中草药芯片加入产妇巾里,艾叶的药效主要来源于其挥发油产生药理作用,产妇使用艾卫妮产妇巾,通过产妇正常体温,使艾叶提取物挥发油连续、持久发挥药效,增进产妇健康。

所以,为了产后的健康与恢复。小编力荐大家选择:艾卫妮待产包以及产妇卫生巾。

艾卫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