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培培乐益智玩具暑期推荐 益智玩具有哪些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4日 17: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暑期已经慢慢走近了,但是我们作为家长的朋友,是否已经准备了孩子暑期益智玩具?如果还没有准备好,那么婴童品牌网向你推荐:培培乐益智玩具,希望家长朋友能够喜欢。

培培乐益智玩具暑期推荐  益智玩具有哪些品牌

在培培乐一直玩具中有:彩泥系列、太空泥系列、手印泥系列、变形积木系列、仿真食物制造机系列、HelloKitty系列等。在这里家长朋友可以选择到比较适合宝宝玩的玩具系列。值得一提的则是:彩泥系列,可以很好的开发宝宝的智力哦。根据自己的想象,将彩泥捏成自己想要的形状,即便是我们看不懂,也可以培养他们的自信心呢。

培培乐益智玩具暑期推荐  益智玩具有哪些品牌

现在的玩具逐渐都向益智方向发展,所以家长朋友选择玩具的时候,可以首选我们培培乐益智玩具系列。

培培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