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胎儿也有听力? 胎儿什么时候有听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6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不久有一位孕妈妈问小编:胎儿有听力吗?当然有啊!不然怀孕期间的胎教岂不是浪费了?在胎教的时候,胎教音乐、小故事都是要每天准时报到的。如果胎儿没有听力,这种教育岂不是无用啦。

胎儿在15-20周的时候就已经形成了听力系统,隔着妈妈的子宫就能够感知外界的声音啦!是不是很神奇?25周左右的时候,就差不多达到成人听力水平,这个时候可是胎儿对声音比较敏感的时候,可不要受到惊吓,会影响到宝宝的听力哦!

有些孕妈妈都快到预产期的时候,还喜欢凑热闹。婚庆鞭炮声震耳欲聋,却不以为然。等到孩子降生之后,听力受损那就来不及了。

所以,孕妈妈为了胎儿的健康发育,请远离那些噪音污染地,给胎儿一个比较静谧的发育空间。就连胎教音乐,也要轻声点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