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美可高特·金钻系列羊奶粉荣耀上市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7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牛奶粉与羊奶粉,可谓是婴幼儿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食品。但是,随着大众了解羊奶粉营养价值以及不易上火的各大优点之后,就更加的让羊奶粉成为市场中的宠儿。美可高特羊奶粉在市场中已经有了22年的发展历程,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很好的填补了国内羊奶粉的空缺。在2016年,美可高特·金钻系列全新上市,不知道广大的消费者是否认可我们美可高特·金钻系列新品呢?

美可高特·金钻系列羊奶粉荣耀上市

全新金钻系列在金罐配方的基础上优化升级,不仅选用进口奶源,还特别邀请营养专家,针对不同体质特点人群开发出6大不同配方,分别是:婴幼儿配方、孕产妇配方、学生配方、女士配方、营养配方、中老年配方。更加科学的研究、更加精准的分析,生产出更加适合国人体质的好羊奶。

美可高特·金钻系列羊奶粉荣耀上市 美可高特·金钻系列羊奶粉荣耀上市

美可高特全新金钻系列羊奶粉现正式面向全国空白市场招商!有兴趣的经销商可以留言或致电。我们美可高特·金钻系列诚邀你的合作!!!

美可高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