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红星乳业欧盟工厂暨有机牧场开幕式盛典盛大启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7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红星乳业欧盟工厂暨有机牧场开幕式盛典盛大启幕

关于欧洲草原的畅想,在管弦乐的旋律中飞扬;品尝高端牛奶制品,与澳洲荷斯坦奶牛亲密接触,感恩它给人们带来的美味和营养……6月25日,走进红星,走进自然——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欧盟工厂暨有机牧场开幕式盛典在牧场景观大道旁盛大启幕。人们在“欧盟标准”的牧场中畅享美景、美食,探访奶制品全产业链条上每一个环节的秘密,共同见证了红星集团奉“品质是一种信仰”的踏实努力,实际感受了红星集团从工厂到牧场的高标准布局和严苛要求,纷纷为红星品质点赞,并表示要做起红星的义务宣传员。

牡丹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乃振出席盛典仪式并致辞。

牡丹江市畜牧兽医局长吴永奎、市食品药品监副局长陈荣罡、市旅游局副局郭冬霞、市教育局副局长宋广清、市林业局杨局长等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盛典仪式;

牡丹江市阳明区区长赵会平、副区长庞喜才,区畜牧局张局长、区交通局那海局长亲临开放盛典现场;

红星集团所在的铁岭镇主要领导同志及四道林场的主要领导也到场祝贺。

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俊怀出席开放盛典并致辞。

红星乳业欧盟工厂暨有机牧场开幕式盛典盛大启幕

来自牡丹江晨报小记者团的小记者们、网红“妈妈团”的团员们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朋友共同见证了盛典仪式的启幕。

红星乳业欧盟工厂暨有机牧场开幕式盛典盛大启幕


东北黑土地上的夏日,气候宜人。位于森林环抱中的红星天野牧场,在夏日的微风中舒展开了强健的筋骨。放眼牧场周遭,绿草茵茵,黑白花的荷斯坦奶牛点缀其间,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犹如人间仙境。盛典仪式现场,迎风招展的彩旗与飘舞在空中的热气球,与碧浪翻涌的牧场相映成趣,把草原点缀得清丽活泼。

红星乳业欧盟工厂暨有机牧场开幕式盛典盛大启幕


人们在盛典开场的管弦乐演奏中,让思绪尽情在草原上飞扬;小朋友们现场与来自澳洲的红星荷斯坦牛亲密接触,感恩它们为人类奉献的美味和营养;随后嘉宾们步行沿着牧场的景观大道,深度参观游览,感受了红星6.5亿巨资打造的生态牧场和工厂的严苛细节;游览结束后在红星乳业精心准备的冷餐会上,人们尽情品尝来自欧洲的精品美食,分享产自红星森林工厂和森林牧场的多款优质奶制品;活动最后红星集团还送了贴心的浓情好礼。

红星乳业欧盟工厂暨有机牧场开幕式盛典盛大启幕


牡丹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乃振在致辞中,对红星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说,去年红星奶粉工厂在国内乳业企业中第一家通过德国莱茵认证,产品率先达到了欧盟标准;同时,生态有机牧场一期工程完美收官,2000头荷斯坦牛已顺利入驻;此外,红星乳业今年4月在哈尔滨举行的国际乳业大会上惊艳亮相,对接荷兰、德国,开展了多项高水平的国际合作,彰显了黑土地上乳企的实力和品牌优势。

红星乳业作为牡丹江的骨干企业,响应政府号召,勇于担当,依托牡丹江本地资源打造国际一流水准的牧场和奶粉工厂,对本市农牧业现代化、品牌化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今天,又面向社会开放工厂和牧场,既为市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景点,又展示了我市畜牧业产业发展的全新风貌。

朱乃振书记希望红星乳业会在接下来的发展中,继续重振“老字号”的新优势,为牡丹江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红星乳业欧盟工厂暨有机牧场开幕式盛典盛大启幕

红星集团董事长郑俊怀在致辞中表示,红星集团视品质为信仰,高起点布局全产业链条,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此次,红星敞开怀抱,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读懂红星、读懂欧盟水准的生态庄园式牧场和工厂的机会,也是为了回报大家的厚爱,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一个别具韵味的娱乐休闲景区。

对于红星未来的发展,郑俊怀表示,敢为人先,在转型发展优化产能上发力,在扬长避短、扬长补短、扬长克短上先行先试,为中国宝宝和家庭提供国际品质的好奶粉和液奶,是红星乳业的使命和责任。红星要做到的是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今后的发展中不断开拓,成为国家政策的积极践行者,成为落实牡丹江市畜牧业发展战略规划的先行企业。

红星乳业欧盟工厂暨有机牧场开幕式盛典盛大启幕


本次开放的红星天野生态有机牧场和欧盟工厂,具有十足的“欧盟品质范儿”。

红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