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马拉丁童装 马拉丁时尚女童连衣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7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小女孩心中都有一个童话般的公主梦。一件时尚梦幻的的连衣裙就能让小公主开心一整个夏天。马拉丁时尚女童连衣裙,圆孩子美丽的公主梦。

马拉丁童装 马拉丁时尚女童连衣裙

这款粉色女童连衣裙造型时尚,手绘感的印花图案,加上清雅的配色,显得清新自然,雅致可爱,更显小公主高雅的气质。

马拉丁童装 马拉丁时尚女童连衣裙

精致的网纱设计融合了当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展现小公主不一样的风采。胸前的公主印花,覆上轻薄的网纱,给人仙仙的感觉,非常可爱。

马拉丁童装 马拉丁时尚女童连衣裙

这款公主纱裙适合6岁以下的儿童穿着,满底的大波点印花设计,童趣十足,展现小公主活泼可爱的一面。叠加的网纱设计更是仙女范儿十足,让小公主爱不释手。

马拉丁童装还有更多时尚的男童装款式,其用料天然舒适,给孩子温柔的呵护。

马拉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