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迪乐梦婴儿奶瓶有哪些优点 是什么材质的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7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市场上的婴儿奶瓶一般分为三种材质:PPSU材质、玻璃材质以及硅胶材质。这三种材质的奶瓶是比较常见的,各有各的优点。当然,市场上还有少部分奶瓶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但是这种材质的奶瓶一般造价成本较高,而且并不太方便给孩子喂奶,因此使用的人群并不多。选购婴儿奶瓶除了看奶瓶的材质外,其安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迪乐梦婴儿奶瓶的优点有哪些呢?它又是什么材质制作的呢?

迪乐梦婴儿奶瓶有哪些优点 是什么材质的呢

迪乐梦婴儿奶瓶的瓶身是采用安全健康的中硼硅晶钻玻璃材质制作而成,其奶嘴使用的是液态硅胶材质。迪乐梦婴儿奶瓶使用的玻璃材质具有耐高温、不含致癌物质双酚A、易清洗等特点,有效呵护宝宝的健康。其奶嘴处设有防胀气阀门,有效避免宝宝出现打嗝、胀气、吐奶等情况。

迪乐梦婴儿奶瓶有哪些优点 是什么材质的呢

不同材质的奶瓶有不同的消毒方法。迪乐梦婴儿奶瓶消毒时可以将奶瓶和冷水一起放在锅内加热,等水烧开5到10分钟后再放入奶嘴、瓶盖等其他奶具。消毒完成后,沥干备用。

迪乐梦婴儿奶瓶造型时尚可爱,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其用料天然健康,以呵护宝宝健康成长为理念,是非常不错的婴童用品品牌。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