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欧优天使-EUYOUANGEL奶粉品牌:心系灾区儿童成长每一天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8日 09: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遭受到特大灾害,易造成百人死亡,上千人受伤。在此灾害面前,我们欧优天使 - EUYOUANGEL与灾区共抗天灾,关爱灾区儿童成长每一天。欧优天使 - EUYOUANGEL奶粉品牌于6月26日开始向灾区输送婴幼儿成长奶粉,关爱每一位婴幼儿的健康。

欧优天使-EUYOUANGEL奶粉品牌:心系灾区儿童成长每一天

台湾欧优天使联合江苏盐城佳佰利商贸对灾区进行支援,欧优天使江苏的同事们于6月26日赶到阜宁,在阜宁城市广场实验中学捐献了欧优天使的比菲德氏菌和LF-乳清蛋白,用于预防灾区的小朋友感染疾病,呵护灾区小朋友们的健康。

欧优天使-EUYOUANGEL奶粉品牌:心系灾区儿童成长每一天

虽然我们送去的救济物资并不能够解决他们的问题,但是我们相信有很多和我们欧优天使-EUYOUANGEL奶粉品牌一样的企业在行动。我们将爱心传递,让灾区的家人们早日重建。虽然我们欧优天使-EUYOUANGEL奶粉品牌公益活动结束了,但是我们依旧为阜宁的家人们祈福,愿这一切早点结束,家人们尽快好起来。

欧优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