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妈妈想要护肤选择什么品牌 孕妇护理用品蓓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8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皮肤会变得比较脆弱,稍不留意就变得暗黄无光了。同时,孕妈妈的皮肤还易出油。在这个时候,孕妈妈怎么清洗都是洗不掉那一层油脂的。所以,孕妈妈需要一个孕妇可以使用的清爽型洗面乳。蓓爱孕妇护理用品,可以让孕妈妈脸部清爽怡人。

孕妈妈想要护肤选择什么品牌   孕妇护理用品蓓爱 孕妈妈想要护肤选择什么品牌   孕妇护理用品蓓爱

蓓爱孕妇清爽型洁面乳主要是使用了阿胶以及土茯苓:阿胶富含丰富的胶原蛋白,具有滋补温养作用,自古成为女性上佳补品。土茯苓,利湿去热,能入络。现在生物研究发现,土茯苓蕴含生物碱、亚油酸以及油酸等成分,可以有效的抑制皮肤油脂分泌,调节肌肤酸碱平衡。

孕妈妈想要护肤选择什么品牌   孕妇护理用品蓓爱

使用我们蓓爱孕妇护理用品,温和无刺激,保湿不紧绷,改善暗黄肤质,让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依旧是美美哒。

蓓爱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