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笑巴喜婴儿凉席:凉而不冰让宝宝清凉整个夏季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8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盛夏早已经开始,对于第一次过夏的宝宝来说,家长朋友会有些无措。不过不用担心,想要让宝宝清凉过夏,宝妈们需要准备比较适合宝宝睡的凉席,最好好能够驱蚊。笑巴喜婴儿凉席,凉而不冰,让宝宝清凉过夏。值得一提的是:笑巴喜这款凉席可以驱蚊哦。

笑巴喜真5D凉席,专为宝宝娇嫩皮肤量身定做,抗菌防螨,驱蚊防虫,吸汗透气,温和降温,微弹减震。购买我们笑巴喜婴儿凉席,我们将会赠送汉方小包,有效祛除防蚊虫。将小包放在凉席四角,就不用在担心宝宝会被蚊虫叮咬啦。

在笑巴喜旗舰店中,大家可以选择比较好看的婴儿凉席。同时,还可以购买到高质量的婴儿床上用品。在这个夏季,可不要让孩子在空调房中着凉哦。

笑巴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