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初次添加辅食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9日 10: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初次添加辅食,宝宝有可能会不习惯,会把喂到嘴里的辅食用舌头顶出来,这种行为是婴儿自我保护的本能。
所以在给宝宝添加辅食时需要有耐心。当宝宝拒绝辅食或新食物时,妈妈千万不要认为宝宝不喜欢辅食或新食物而放弃添加。每个宝宝在接受新食物时都存在个体差异,不是每个宝宝都能马上适应,妈妈需要坚持喂食。建议在宝宝饿的时候添加,持之以恒,宝宝会慢慢适应并爱上辅食。
喂新辅食时经常用舌头顶出来
(1)这种行为是婴儿自我保护的本能。
(2)可选择情绪愉快时,妈妈微笑,先吃给他看。如果不吃,不强迫,立即拿开食物,过一两天再试。
(3)经过几次至十几次“试吃”逐渐接受。
(4)把新食物掺在他已经接受的其他食物里面或用母乳、配方奶冲调

<a href=迪氏盒装米粉-胡萝卜鱼肉.jpg" width="821" height="570" style="width: 821px; height: 570px;"/>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