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邦比乐儿儿童内裤怎么样 质量安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9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内裤是孩子贴身穿着的衣物,因此其质量的好坏是非常重要的。一件舒适的内衣直接影响到孩子的身体健康,那么邦比乐儿儿童内裤怎么样呢?其质量安全吗?

邦比乐儿婴童精品内裤,选用上等面料,质地柔软透气,腰头舒适,不勒肚子,内档采用双层无露骨缝合工艺,避免宝宝细腻的肌肤受到摩擦刺激,从而更好呵护宝宝的生殖健康!一般建议备三四条换洗!

邦比乐儿儿童内裤采用环保健康的印染技术,可爱的印花天然无刺激,更好的呵护孩子的身体健康。其面料是70%竹纤维、25%精梳棉加上5%氨纶制作,透气性和弹性都非常好,孩子穿着更舒适。

邦比乐儿儿童内裤穿着舒适,质量可靠,是非常不错的儿童内衣品牌。妈妈们都应该为孩子备上哦!

邦比乐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