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明年服装行情怎么样 婴童品牌网为您解析2016童装行业发展现状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9日 17: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服装行业是非常吃香的,许多经销商和创业者均看好这一行业的发展,将目光投童装市场。随着“二孩政策”的落实与发展,服装行业的前景也是非常可观的。首先是孕产妇服装市场,现在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孕妈更注重打扮,因此孕产妇服装市场是非常有潜力的。然后是婴童装市场,小孩子对服装的需求远远高于成年人,其市场价值是不可估量的。这里婴童品牌网为您解析2016年童装行业上半年发展现状,婴童品牌网相信明年服装市场将迎来销售的热潮。

一、孕妇服饰品牌增多,新款层出不穷。

现在的孕妈更注重打扮,除了在护肤品上的消费有所增加之外,对孕装的需求也变得越来越大。现在市场上各大孕装品牌新款时尚的孕妇装层出不穷,让孕妈们有了更多的选择,也满足了女人爱美的心态。同时,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增高,对健康的追求也越来越高。相继而来的孕妇防辐射服顺应人们对健康的追求走进孕妈的生活。一件优质的孕妇防辐射服其销售价格都不会太低,这也给商家带来了更多的利润。各种潮流的孕妇防辐射服款式应运而生,满足了更多孕妈的需求。孕装行业发展前途无量。

二、婴童服饰需求量增大,童装市场供不应求。

“二孩政策”给更多的家庭带来了福音。一般家庭都不会拒绝生两个孩子。因此婴童装的需求会越来越大。2016年上半年是“二孩政策”实施效果显现的初期,“婴儿潮”推动了服装市场的发展。今年下半年将迎来更多“猴宝宝”的降生,童装市场将面临供不应求的状态。

三、线上童装销售火热,电商成为童装销售主力军。

近年来,我国互联网技术发展迅速,网上购物已经成为家常便饭,更多的消费者愿意选择线上购物,电商的发展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相对而言,线上购物各大品牌之间的价格更加透明,消费者有更多的可比性。同时线上拥有更多的促销活动,更能刺激消费者购物,电商已经成为童装销售的主力军。

四、实体童装店铺相继开张,综合线上线下两种模式。

很多经销商认为现在电商已经成为销售的主力军,实体童装店则没有必要继续发展下去。但是实体童装店的质量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更得消费者的信任。现在各大电商平台都会存在“假货”现象,这种想象屡禁不止,也给消费者购物造成了一定的阴影。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更能够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五、《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出台,婴童服饰品牌面临大整改。

童装质量安全直接关系到孩子的身体健康,国家出台《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自今年6月1日起开始实施,这相当于给童装行业进行了一次大整改。一些劣质的童装品牌将被淘汰出局。同时,童装质量安全的监管也会更加严格。这对童装行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优质的童装品牌将会拥有更多的“粉丝”,想要在童装市场打出一片天地的品牌就需要面临更大的技术挑战。

明年童装市场将面临销售大爆发的状态,消费者选购童装也将会以质量安全为主,符合国家标准的童装才能获得市场信心。同时,不合格的童装也会被提出市场,童装行业将会被“净化”。孕婴童产业一直是市场的一块“香饽饽”,不过经销商和创业者也要多多分析市场行情,做出合理的判断再进行投资才是明智之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