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今童王童装质量怎么样 价格贵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30日 09: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国家婴童服饰质量新规出台更提高了人们对童装质量的要求。未来一些不符合质量新规的童装将会被强制下架,童装的质量也会明显的得到改善。那么今童王童装质量怎么样呢?价格贵不贵呢?

今童王童装质量怎么样 价格贵吗

今童王童装主打秋冬服饰,这款运动针织长裤选用68.7%的棉料加上3.9%氨纶和27.4%的聚酯纤维制成。其弹性更加丰富,舒适不起球。螺纹针织的松紧裤腰,贴合身型,方便活动。其工整的锁边,更体现了做工的精湛和严谨,保证了服装的质量。

今童王童装质量怎么样 价格贵吗

这款今童王运动休闲裤天猫官网现阶段售价为83元人民币,价格实惠,品质有保证。其服装售价在60到200元之间不等,适合一般家庭消费。

今童王童装还有更多童装款式等您发掘,其秋冬新款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今童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