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博洋宝贝旗舰店天猫夏凉节开始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30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盛夏的气温比较炎热,为了给孩子们一个比较清凉的夏季,博洋宝贝旗舰店决定参加“天猫夏凉节”,为小朋友们送去比较清凉的夏季体验。在6月27-30日期间,广大的消费者可以走进我们博洋宝贝旗舰店选购,诸多优惠与折扣,等你来发现。

博洋宝贝旗舰店天猫夏凉节开始啦

在给孩子购买床上用品的时候,家长朋友多以纯棉套件为主。棉质面料,可以最大限度的接近肌肤,有效的规避皮肤过敏现象。而且,纯棉材质在亲肤之余,还将很吸汗哦。小朋友在使用的过程中,才会更加的舒服。

博洋宝贝旗舰店天猫夏凉节开始啦

夏季比较热,即便是开着空调,也会有些许的躁动。在这时候,我们就要给孩子准备一条亲肤冰丝凉席。空调温度比较低,如果还选择竹席的话,晚上睡觉会有些凉哦。冰丝凉席,在空调房中使用更加能够呵护孩子的健康。

博洋宝贝旗舰店天猫夏凉节开始啦

现在我们的“天猫夏凉节”正在进行中,各位家长朋友们赶紧走进博洋宝贝旗舰店下单吧。

博洋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