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合旗舰店为你推荐:电动吸奶器套装、智能恒温调奶器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30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女性都比较“敬业”,怀孕期间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但是,产后想要一心的上班,那可就不太现实啦。婴儿出生后,每两个小时就要吃奶。作为宝妈来说,随时要做好哺乳的准备。在这种情况下,要怎么才能够兼顾哺乳与上班?优合孕妇用品向广大的宝妈推荐:电动吸奶套装以及智能恒温调奶器。

优合旗舰店为你推荐:电动吸奶器套装、智能恒温调奶器

孩子比较小的时候,宝妈还是要坚持母乳喂养,就可以采用电动吸奶器将母乳吸出来,放在保鲜器皿中,以备宝宝饿的时候食用。电动吸奶器安全高效,要比手动吸奶器方便的多。

优合旗舰店为你推荐:电动吸奶器套装、智能恒温调奶器

在这个时候,我们还需要准备一个只能恒温调奶器,来保证母乳的温度。专家建议:坚持母乳喂养不仅让宝宝发育的更健康,还有利于宝妈的乳房健康哦。在此,我们呼吁广大的女性朋友:坚持母乳喂养,给宝宝一个健康的体格。

优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