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嗒嘀嗒童装加盟 加盟后有哪些支持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30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加盟已经成为现在服装市场的一种趋势。各种童装品牌竞相角逐,那么究竟哪个童装品牌更好呢?童装加盟要根据多方面的因素来选择加盟的品牌。那么嗒嘀嗒童装加盟有什么要求呢?一起到嗒嘀嗒童装官网看看吧!

嗒嘀嗒童装加盟 加盟后有哪些支持

嗒嘀嗒童装加盟需要交纳1万元的保证金,而且首期定货款不易于8万元。先要加盟嗒嘀嗒童装首先要有一家店面,其中专柜或店中店的面积不低于35平方米,专卖店的面积不低于50平方米,这样才能保证店铺的正常运作。

嗒嘀嗒童装加盟 加盟后有哪些支持

以上的加盟条件都是比较硬性的要求。其他的加盟条件都是最基本的,一般是没有大的问题,只要有足够的资金和热情,就可以尝试加盟嗒嘀嗒童装了。当然,公司会提供更多的扶持政策以及管理方案,让您开店无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加盟开店类的知识,敬请关注婴童品牌网,这里内容更详细、更全面,总有一条是您需要的!

图片来源:嗒嘀嗒旗舰店

嗒嘀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