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客流量是不是顾客的进店量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30日 14:35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母婴店客流量

一个母婴店的客流量数据直观的体现一段时间内母婴店所在地区经过的目标消费人群,通俗的讲就是你店门口一段特定时间经过的人数,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人数是指母婴店的真实需求客户即有意愿到你母婴店买东西的。

客流量主要受店址、天气和大型活动的影响而变化。街铺碰到下雨天,客流量就减少;商场店碰到商场做大型促销活动,客流量就剧增。

母婴店进店量

母婴店店面进店量是指进入母婴店的消费者人数;进店率=进店量/客流量*100%。

进店量主要受品牌影响力、促销和推广、店面形象、氛围、橱窗和流水台陈列的影响而变化。不同的地域母婴店进店量人群是不一样的,自身所要要侧重的方面也不同。

像大城市进店量主要受到品牌、店面形象、推广、橱窗、流水台陈列等方面的影响。而乡镇地区母婴店的进店量数据则受到品牌、氛围、促销的影响比较大。所以在不同地域开店考虑的东西就不一样。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