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品前瞻] GSC OR 刀剑乱舞 物吉贞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30日 15: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本作是由 游戏公司DMM Games 制作,Nitroplus 负责角色和脚本的「刀剑育成」类型的模拟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一边驰骋在历史上的战场,一边养成以名刀/名枪男性角色拟人化而成的「刀剑男士」,打造最强的部队。战中玩家排兵布阵有一定的策略性,另外原画绘制精细和声优阵容豪华,是可以让人享受收集刀剑男士乐趣的一部女性向作品。

“人物”简介:

在游戏中:于2015年10月29日到11月17日为止的新活动“秘宝”中可获得的新角色。种类为“胁差”(注:即为小太刀),“人物”身高为1尺9分5厘,其他属性不详,拟人化外表偏正太风格,其名字(物吉)的由来是传说带着这把贞宗出阵就可以取得胜利,是可以带来幸运的刀。从属经历作为德川家康的爱刀,经常参战,在德川家康死后传于尾张德川家,其后一直在尾张德川家作为传家宝纹。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