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小顽曈、婴维肌品牌广告宣传片在CCTV7《乡土》栏目荣誉播出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1日 13: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国知名企业——香港太子乐国际药妆有限公司的“小玩曈”“婴维肌”品牌广告宣传片于2016年6月在CCTV-7《乡土》栏目中(14:13-14:43)荣誉播出。

恭贺:小顽曈、婴维肌品牌广告宣传片在CCTV7《乡土》栏目荣誉播出恭贺:小顽曈、婴维肌品牌广告宣传片在CCTV7《乡土》栏目荣誉播出

香港太子乐国际药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小顽曈”是由著名儿科皮肤专家研发的婴儿皮肤护理产品,专业从事疑难皮肤性疾病的防治、皮肤护理的研究,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致力打造中国第一“药妆”品牌。公司拥有生产药妆品的全套理化微生物仪器等国际生产设备,掌握现代化多效萃取技术,突破了传统生产工艺的不足。严格杜绝使用对皮肤存在任何安全隐患的成分原料,使公司跨入了药妆品生产的领先行列。

恭贺:小顽曈、婴维肌品牌广告宣传片在CCTV7《乡土》栏目荣誉播出

配方始创于1999年,经过十几年的反复改良实验,终于研制出母婴护理品业内首家珍珠研发的产品。为无数个母婴家庭提供“天然安全”的母婴护理产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