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开裆裤正确穿法 宝宝能直接穿开裆裤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1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又那么热,爸爸妈妈认为自家的宝宝可以不穿纸尿裤了,所以就给宝宝准备了开裆裤。其实,宝宝在不穿纸尿裤的情况下不应该去穿开裆裤,爸爸妈妈知道问什么吗?

宝宝身体的免疫力比较弱,所以需要衣物的保护。纸尿裤除了避免宝宝的排泄物污染环境,还能够保护宝宝私处的健康。毕竟宝宝在穿着开裆裤的时候,私处是赤裸裸暴露在空气当中,细菌、尘埃什么的都会接触到这个部位,导致宝宝的身体出现局部感染。而且比起男宝宝穿开裆裤,女宝宝穿开裆裤更容易出现感染的情况。

爸爸妈妈如果不给宝宝穿纸尿裤的话,那么就需要给宝宝穿上内裤,这不仅仅是针对女宝宝还有男宝宝。无论宝宝穿纸尿裤还是穿布内裤都是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所以不要只给宝宝穿开裆裤。宝宝如果还不能够自主排尿的话,爸爸妈妈还是选择给宝宝穿纸尿裤,这样不仅方便还能够让宝宝变得干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