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淳一抑菌洗衣皂能杀菌吗 淳一抑菌洗衣皂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1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爸爸妈妈喜欢用洗衣液给宝宝洗衣服,但是比起洗衣液,洗衣皂更能够符合宝宝的使用需求。所以,爸爸妈妈应该给宝宝准备什么样的洗衣皂呢?

淳一抑菌洗衣皂能杀菌吗 淳一抑菌洗衣皂好用吗

淳一婴儿抑菌洗衣皂采用植物配方,里面棕榈油酸钠等植物清洁成分不会对宝宝皮肤产生刺激。而且为了呵护妈妈的双手以及宝宝的肌肤,淳一洗衣皂里面不添加碱、磷,持久保持衣物的清新洁净。

淳一抑菌洗衣皂能杀菌吗 淳一抑菌洗衣皂好用吗

淳一婴儿抑菌洗衣皂在洗完宝宝衣服之后能够保持原有衣物的纤维弹性,还能够让其变得松软柔软,完全不刺激宝宝娇嫩的肌肤。而且洗衣皂中含有的抑菌成分能够有效的抑制衣物上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呵护宝宝的健康。

淳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