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顾客成交率跟连单率有什么区别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1日 15:51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母婴店顾客成交率

母婴店顾客成交率是指成交人数所占进店人数的百分比。成交率=购买产品的消费者数量/进店量x100%,比如进店100人,成交50人,则顾客成交率为50%。

成交率反映母婴店导购的能力、母婴产品的优质、销售流程和技巧等问题。所以,想要最终提高成交率一个好的母婴店导购员是必不可少的,同时优质产品也是不可少,没人愿意买个次品回家。

母婴店顾客连单率

母婴店顾客连单率是指进店顾客单笔购买2件或以上商品的人数占总成交顾客人数的比例。顾客连单率=消费者购买2件或以上商品的人数/客单数*100%。

比如说母婴店当天有100个进店顾客买单,其中有60个成交商品件数在2件或以上的,则连单率为60%。

顾客连单率反映的是销售技巧、收银和休息区域产品陈列的问题。维清母婴提醒大家,提高顾客连单率是在进店量减少的情况下,提升业绩的有效方法。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