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保鲜水浸泡的蔬菜你敢吃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1日 16:13来源于:传媒湖州
分享:

人们一般在菜市场挑选去皮土豆和芋头的时候,大家都选那些看上去又白又亮的,卖相好的蔬菜瓜果。可是你可能不知道,这些看似“天生丽质”的蔬果,也有可能是不法商贩“后期加工”的结果。

近日,湖州长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会同县公安局食药环大队20余人对该县农批市场两家蔬菜批发部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查获土豆76.38千克、芋艿75.82千克,食品添加剂焦亚硫酸钠43.8千克、柠檬黄0.52千克和柠檬酸4.06千克,并对现场去皮的土豆和芋头进行快检,检验结果表示二氧化硫超标。目前,该案仍在查办中。

长兴县市场监管部门温馨提示:消费者进市场买菜时,首先要观看市场商品检测公告,了解当日或近日商品检测的公布情况,对公布不合格的商品要谨慎购买。其次,对部分去皮商品,如:土豆、荸荠及芋头等,要看是否都是现场手工去皮,对去皮方法不了解的,特别是数量较大的去皮商品要谨慎购买。尽量采购带皮的蔬菜瓜果。

传媒湖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