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科学提高宝宝抵抗力,你“吃”对了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1日 18: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什么我家宝宝比别人家宝宝身体“弱”呢?每个家长心中都有一个“别人家的孩子”,他们个头儿长得快、生病次数少,不爱哭、不爱闹,不挑食、身体棒。专家说宝宝体质弱,可能是“吃”错了,那么,提高宝宝抵抗力,到底怎么吃才对呢?

老一辈养孩子是“吃不够”,新一代的是“吃太过”,然而好不容易营养都跟上了,却“吃不对”了。现代家长在喂养上通常存在三个误区:

误区一:让孩子吃了过多的高蛋白、高脂、高糖食物,导致消化功能紊乱。短暂的消化功能紊乱可以很快调整,但长期下去就可能引起器质性病变;

误区二、喂养太精细,本该从食物中摄取的各种营养素,直接依靠补品补充。比如,吃蔬菜水果能摄取到的维生素,却吃维生素片来补充,喝骨头汤可以补充的钙质,靠吃钙片补充。

误区三、婴幼儿时期辅食添加不科学,也会引起厌食、挑食等消化问题。

说到婴幼儿辅食期也是父母心中一道坎,别人家的宝宝是给啥吃啥,不哭不闹不拉肚子,怎么一到自家宝宝身上就不是上火过敏就是拉肚子闹脾气呢?

专家说了,这是抵抗力在作怪!

想想咱们小的时候都是吃五谷杂粮反而体质特好,现代的孩子精养、细养体质反而弱了,所以,提高宝宝抵抗力啊,“谷物”是关键!

一般来说,辅食的第一餐通常选择强化谷物(即米粉)。辅食的添加原则是从少到多,从细到粗。在宝宝7个月之后,就可以考虑谷物,不仅能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又可以让宝宝吸收谷物中的维生素、膳食纤维等营养。

在谷物中的种类也有很多,包括大米、小麦、小米、大豆等等。在欧洲谷物中,斯佩尔特小麦富含丰富的蛋白质、水溶性维生素及亚油酸和亚麻酸,能够为宝宝提供全面营养,不仅能增强宝宝的自然抵抗力,还能排毒解毒、抗过敏,尤其是对于婴儿来说具有促进骨骼生长的至关作用,是当之无愧的欧洲“作物之王”。

对于体质弱的宝宝来说,蛋白质作为生命的基础是提高抵抗力的“法宝”,尤其是优质的蛋白质。孕妈妈一旦缺乏必需的蛋白质,就会减缓细胞的新陈代谢,可见蛋白质对于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因此对于辅食期的宝宝来说,提高宝宝抵抗力可选择富含蛋白质的谷物米粉作为辅食营养。

作为欧洲有机营养倡导者,法国安吉兰德崇尚有机育儿方式,安吉有机斯佩尔特小麦粉以欧洲“作物之王”有机斯佩尔特小麦为原料,采取领先水解技术减轻宝宝消化系统负担,谷物来自欧洲有机农业,同时获得欧盟和中国双重有机认证,强化钙铁锌及多种维生素,带给宝宝新鲜、舒适、安全、营养的健康保障。

科学提高宝宝抵抗力,你“吃”对了吗?不管你吃对没吃对,反正本宝宝吃对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