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多能多婴儿营养米粉品牌怎么样 安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2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婴幼儿食品安全问题已经是闹得人心惶惶。很多消费者都不敢轻易下单去购买婴幼儿食品。因此婴幼儿食品品牌需要足够安全才能获得市场信心。那么多能多婴儿营养米粉品牌怎么样呢?安全吗?

多能多婴儿营养米粉品牌怎么样 安全吗

多能多婴幼儿食品严格按照有机生产工艺生产,有机到达95%,拥有认证标准编码,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其有机原料种植严格,不添加农药、化肥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不含生长激素、色素=防腐剂、增味剂等化学物质,并经过严格的检验,是值得信赖的婴幼儿食品品牌。

多能多婴儿营养米粉品牌怎么样 安全吗

多能多婴幼儿营养米粉营养均衡,富含全面的营养,好喝不上火,能够健胃除湿,帮助宝宝肠道消化,促进脑部发育,让宝宝健康成长!

多能多婴幼儿营养米粉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除了米粉之外,还有其他宝宝辅食,满足宝宝的不同需求。其拥有健康,安全有保证,爸爸妈妈都不可错过哦!

多能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