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电蚊香对婴儿有害吗 安贝儿电蚊香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2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正是各种蚊虫快速繁殖的的季节,这个时候包包就要遭殃了。小宝宝皮肤娇嫩,哪经得起蚊虫的折腾呢?传统的蚊香不仅带明火还有烟,对人体健康不利,要是稍不注意,明火就会烫伤宝宝。电蚊香就是驱蚊的首选。可是电蚊香对婴儿有害吗?安贝儿电蚊香怎么样呢?

安贝儿电蚊香专为宝宝、孕妈等特殊敏感人群设计,是安全无毒的。其引进全自动化成套驱蚊生产设备,采用健康优质的原药,无味型长效保护配方,全家可用,安全更环保。

安贝儿电蚊香采用恒温控温,可持续药效时间长,同时也能延长蚊香器使用寿命。优质的天然木粉芯棒给宝宝更安全的呵护,也适合一般灭蚊药物过敏者使用。

电蚊香的使用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认准婴幼儿专用,同时也要仔细阅读其配方成分,避免宝宝出现过敏现象。

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