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心羊奶粉与您相约7月20日国家会展中心8.1馆,不见不散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2日 10:53来源于:开心羊奶粉
分享:

20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齐聚一堂,是对接国际品牌的首选平台;20个产业基地无一缺席,是多元化产品采购的最佳渠道,开心羊两大运营产品系列——百跃爱丽瑞、开心羊齐齐亮相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与您相约8-1B09,8-1B10,为您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商业机遇,呈现高品质产品,分享孕婴童渠道操作好模式。

好品质,源于万吨级羊乳制品样板工厂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羊乳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创建于1985年,具有长达30余年的乳品研发生产经验和历史。

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百跃羊乳集团拥有乳制品行业十万级无菌、符合国家卫生部门标准要求的GMP车间。顺利通过“乳制品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良好生产规范(GMP)认证”及“诚信管理体系(CMS)认证”。

2013年又投资6.5亿元,建成年产2万吨高科技、现代化羊奶粉生产线,2014年正式投产的新工厂,受到了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及业界的大力赞扬,百跃羊乳集团成为第二批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新品发布企业。 设立乳制品行业标准化全自动制氮充氮车间,拥有羊奶行业3000型喷粉塔,依托中国奶山羊研究院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成立了“陕西省羊乳制品研发中心”,引领羊乳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三十余年匠心质造,一贯好羊奶

奶源纯正安全:甄选八百里秦川天然牧场,建立标准化奶山羊生态基地,自动化挤奶设备,全程监控,全程冷链、冷藏保鲜运输,确保奶源纯正;优质弱碱性水源,营养丰富的牧草使羊乳品质具有独特的醇厚、香浓。

创新工艺:引进GEA Westfalia Separator GmbH(德国基伊埃韦斯伐里亚)生产的细菌、芽孢菌分离机,采用MVR单效蒸发器,与瑞典利乐公司合作开发超高温灭菌器VTIS,形成了整套低温喷粉世界新工艺,多次附聚,使产品颗粒均匀速溶性更好。由5套计算机系统控制全程自动化加工,十万级GMP净化车间,密相真空输粉系统,确保高品质并保留羊乳中有效营养成分。

卓越品质控制:公司建立起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及质量安全追溯体系,配制先进的检测仪器和设备,更拥有高水平的专业研发、检验人员,从奶源到生产全过程监控,层层检测,批批检测,形成了研发、生产、检测、追溯、管理等质量安全保障体系,确保品质安全。

甄纯正:先进的脱膻工艺,口感更清甜。产品双重充氮,锁住营养、锁住新鲜,滴滴纯正,滴滴香浓。

百跃集团两大产品系列璀璨亮相

西安开心羊食品有限公司产品运营

百跃爱丽瑞产品系列

经典系列:配方上注重营养均衡全面、科学搭配,锌+维生素A,有助促进视黄醛的形成,维护视觉发育。硒+维生素E,协同抗氧化,保护细胞免受过氧化物的损伤。添加乳铁

蛋白、酪蛋白磷酸肽等营养元素,满足宝宝健康成长需要。

金装系列:配方上添加了酪蛋白磷酸肽+钙,促进人体对钙、铁、锌等二价矿物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添加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复合益生元组合(FOS+GOS),促进肠道益生菌繁殖。

金钻系列:添加了OPO结构油脂,更易于脂肪酸和钙的消化吸收,促进骨骼发育。复合益生元组合搭配动物双歧杆菌Bb-12,为宝宝营造健康肠道环境。DHA/AA为1:2,亲和人体,更好吸收。

开心羊产品系列

蓝装系列:配方上,注重营养均衡全面,口感细腻鲜滑,易于消化吸收。钙磷比值1.2-2.0,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均衡搭配,营养全面更健康。

金装系列:配方上,针对不同年龄段婴幼儿的营养需求,在不同段位选择性添加乳铁蛋白及酪蛋白磷酸肽,满足不同年龄段宝宝的特殊营养需求。添加铁、锌、硒等微量元素,为宝宝的抵抗力发育提供更好的营养支持。

倍护系列:配方上,添加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复合益生元组合(FOS+GOS),促进肠道益生菌繁殖,营养更好吸收。爱宝宝,就给宝宝“倍护”。

优智系列:配方上,添加了OPO结构油脂,更易于脂肪酸和钙的消化吸收,促进骨骼发育。复合益生元组合搭配动物双歧杆菌Bb-12,为宝宝营造健康肠道环境。DHA/AA为1:2,亲和人体,更好吸收。

相约上海,诚邀莅临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青浦区盈港东路168号

展位号:8-1B09,8-1B10

时间:7月20日——7月22日

乘车路线

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至徐泾东站4、5、6号出口出站至场馆0米层(展馆一层)

上海虹桥机场:从机场步行420米走至虹桥一号航站楼搭乘地铁10号线(虹桥火车站方向);接着在虹桥火车站下车,转地铁2号线(徐泾东方向),于徐泾东站下车,步行900米到达国家会展中心西门。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在浦东国际机场站搭乘地铁2号线东延伸(广兰路方向),8站后在广兰路下车,转乘2号线搭往徐泾东方向,于徐泾东站(6口出)下车,步行900米到达国家会展中心西门。

上海南站:南站中搭往3号线(江场北路方向),在中山公园站下车,站内换乘步行330米至2号线(徐泾东方向),后在徐泾东站(6口出)下车,步行900米到达国家会展中心西门。

上海虹桥火车站:搭乘2号线(徐泾东方向),至徐泾东站(6口出)下车,步行900米到达国家会展中心西门。

开心羊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