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欧贝氏孕妇洗护用品全国火热招商中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2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孕婴童市场的不断发展,诸多国外品牌也纷纷开始抢占国内市场。所以,德国欧贝氏孕婴童洗护用品,现在已经全面启动招商计划,在国内市场诚邀有意向经销商加盟与代理。

市场中洗护品牌很多,但是主要针对孕婴童特殊群体的品牌并不是很多。再加上市场质量监管不到位,很多品牌出现质量问题,让广大的经销商、加盟商以及消费者丧失信心。所以,这个孕婴童市场我们需要一个比较有实力且市场信誉非常好的品牌来填充。优胜劣汰的市场规则,终究会将一些小企业以及安全系数不高的品牌淘汰出局。

作为德国欧贝氏孕婴童洗护用品来说,秉承德国制造业“理性严谨”的核心文化,致力于预防肌肤过敏以及日常维护,为自己的受众群体提供一个不含香精、色素、矿物油等可能引起过敏等刺激成分,尽可能的减少洗护品使用对象的过敏风险。

为了更加专业的服务国内消费者,在中国上海创立了欧贝氏孕婴童全方位护理研究中心,广纳婴童领域资深人才,针对亚洲地区的孕妈妈以及婴幼儿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的洗护体验。

现在,德国欧贝氏面向国内市场所有经销商发出邀请:诚邀你们的加盟。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