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热敷堂草本护妇宝:产后修复、恶露克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2日 13: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身体各项机能都有所损伤,对于女性来说快速恢复是迫在眉睫的事情。热敷堂草本护妇宝可以通过远红外电加热促进护妇宝的渗透力,起到温经驱寒的作用,改善血液循环作用,进而修复产妇身体。

热敷堂草本护妇宝,可以驱寒活血化瘀,可以对产后的月经不调、痛经等症状有着辅助改善的作用。女性朋友长期使用,可以很好的改善女性寒症引起的疑难问题,从何达到呵护卵巢,温暖子宫的作用哦。

或许现在已经有很多的产后宝妈在使用,当然我们女性群体都可以选择我们热敷堂草本护妇宝来调节身体,让我们远离月经不调、痛经、宫寒的苦恼。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