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希望宝宝纸尿裤好不好 希望宝宝纸尿裤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2日 17: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小时候都需要准备纸尿裤,有时候比起纸尿裤,纸尿片更能够起到好的作用。那么什么样的纸尿片比较好呢?

Hope Baby/希望宝宝韧薄丝滑婴儿纸尿片采用3D立体亲肤面料,能够做到吸收更快,让宝宝的小屁屁远离皮疹。外加夏季炎热,宝宝需要透气性强烈的纸尿片,希望宝宝韧薄丝滑婴儿纸尿片采用透气性佳的PE膜,有效的排出宝宝小屁屁内部的湿气,拒绝红屁屁的困扰。

Hope Baby/希望宝宝韧薄丝滑婴儿纸尿片采用了7层复合式第三代海量吸收芯体,做到放揉团、防断层,让宝宝穿着也能够舒适自如。而且,希望宝宝还采用柔软、富有弹性的双重防漏护围,能够有效防止漏尿的情况。

希望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