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儿乐儿童游乐园诚邀你的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3日 13: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爱儿乐儿童游乐园率先成为集婴童游泳、亲子游泳、婴童水育早教、婴童创意理发等领域的四位一体的运营模式,循规渐进的育儿系统,深层次的寓教于乐。爱儿乐儿童游乐园以自身的专业铸就技术壁垒,彻底掀开婴童水育服务产业的变革新序幕,快速抢占市场。爱儿乐总部采用不断完善产品定位和市场定位运作模式,以客户为中心,以教育和亲子互动、益智相结合的发展方式,充分区分与同行业其它产品差异性,坚持走品牌化发展战略,使品牌深入人心。

爱儿乐儿童游乐园诚邀你的加盟

爱儿乐儿童游乐园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中国婴童SPA水育领域的首席品牌,同时已被国内众多婴童游泳协会、幼儿园、社区、商场、学校,以及广大家长高度评价为最好的SPA水育品牌,基于此,爱儿乐人并没有满足现状,我们依然志存高远,并于2014年8月份婵联世界五百强的绿地国际集团合作,为了打造真正的高端、时尚、品味、大器天成的婴童SPA水育领域最具影响力品牌,携手每一个想在婴童水育及婴童游泳领域创富的人尽早实现人生梦想,共创美好未来而不懈努力。

爱儿乐儿童游乐园全产业链盈利模式,拥有完善的技术支持,自主知识产权的理论体系,以婴童水育项目为主导。爱儿乐儿童游乐园所有的产品板块可多元组合,任意搭配,超前的游乐设备,智能先进,功能性强。爱儿乐儿童游乐园年龄覆盖面升级至12岁,囊括婴童领域最具价值的黄金区间,新增包括7Q潜能拓展、游泳与救生、SPA水育、儿童创意发型设计、高科技儿童DIY创意玩具等项目。

爱儿乐儿童游乐园所有设备均采用欧美技术,泳池可拆卸移动,自动加热、循环、消毒、恒温、干净、卫生、环保、省时、省力、省水。爱儿乐儿童游乐园根据不同的BABY学员身体条件设定相应的水的浮力、阻力、压力、不稳定性以及水的温度等属性,让课程更为人性化和科学化,训练效果更为明显。爱儿乐儿童游乐园具有一定的专业性及技术门槛,非加盟商将无法复制我们的盈利模式。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