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御众堂内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3日 13: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加强团队建设,培养团队责任意识,深入挖掘员工潜力,7月2日上午,御众堂内部提升培训大会在御众堂总部会议召开。全公司的精英汇聚一堂,开启了一场集专业性、前瞻性于一体的会议。

热烈祝贺御众堂内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培训会的主讲人是汇聚领航金牌讲师周大金老师,此次培训内容主要阐释公司运作的五大关键--责任思维、成果思维、狼性思维、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理念以及感恩的心。

此次培训让大家很好的了解,一个优秀的团队所具备得征:明确的团队目标、清晰的成员角色、良好的责任意识、卓越的团队领导、优秀的团队文化、最佳的成果展示以

热烈祝贺御众堂内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及高标准严要求的执行能力。结合现代社会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员工感悟人生真谛,启迪人生智慧,更认真的工作。

热烈祝贺御众堂内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在分享感悟环节中,每个人都写下了这次培训会学到最重要的知识,将按照高标准和严要求运用到工作中,并对许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表示感谢。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