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立白好爸爸洗衣液 让你的衣服香香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4日 09: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衣服在衣柜里摆放时间长了,难免会有难闻的气味。现在天气炎热,出汗后衣服上有异味更让人尴尬。一款好的洗衣液就能够有效的改善这样的状况。立白好爸爸天然薰香洗衣液,让你的衣服香香的。

立白好爸爸洗衣液采用国际昂贵的法国寻一财香氛,芬芳怡人,闻后让人精神更放松,心情更愉快,减轻学习和工作的压力。其持久留香,衣物清新,让生活每一刻都能感受薰衣草香氛带来的舒缓愉悦。

立白好爸爸洗衣液采用亲肤无刺激的温和配方,天然健康不伤手,同时也能够保护孩子娇嫩的肌肤,适合全家使用。其经过质监局验证,品质安全可靠,值得消费者信赖。

好的洗衣液不仅能保持衣物原形更能够呵护家人的身体健康,立白是个大品牌,拥有众多的粉丝用户,产品好不好,你用过就知道!

好爸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