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葛女士与懒洋洋孕妇鞋牵手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4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葛女士,我们可以想到一个家庭主妇如何会有这种觅得商机的慧眼呢?起初葛女士在怀孕的时候,穿着买的孕妇鞋十分的不舒适,偶然间发现了懒洋洋孕妇鞋。购买之后,穿在脚上非常的舒服。所以,在问道周边小姐妹的时候,她们也在抱怨:怀孕期间,穿的鞋子不舒适。然后葛女士就和小姐妹分享:自己从婴童品牌网看到这个懒洋洋孕妇鞋企业,就打电话问了一下。购买之后,穿着比较舒服。后来,小姐妹们也相继买了我们懒洋洋孕妇鞋。

恭贺:葛女士与懒洋洋孕妇鞋牵手合作

懒洋洋孕妇鞋产品图

事情并没有到这个地方就结束了:通过小姐妹的口口相传,很多孕妈妈来问葛女士:能不能介绍一下懒洋洋,在哪可以买到。每次都要和她们说,在哪买、哪款比较好等问题。为什么自己不能开一家懒洋洋孕妇鞋店呢?这样不仅解决了周边孕妈妈穿鞋的烦恼,说不定还是一个很大的商机呢。

所以,葛女士6月初通过婴童品牌网与懒洋洋孕妇鞋企业广州市懒洋洋散步鞋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项。6月中下旬前往企业进行实地考察,顺便就把合作协议签署。6月底,店铺已经在紧张的装修中。葛女士告诉我们:广州市懒洋洋散步鞋有限公司旗下的孕妇鞋,在市场中备受孕妈妈的喜欢。希望自己这一家店的开业,可以为周边的孕妈妈带来福音。当然,也希望自己通过加盟懒洋洋孕妇鞋赚钱,让生活好起来。

在此,我们婴童品牌网也祝愿葛女士: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滚滚!非常感谢经销商朋友对于婴童品牌网的关注与信任,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经销商通过婴童品牌网找到自己意向项目并与企业取得合作。

懒洋洋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