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优恩玻璃奶瓶怎么消毒 耐高温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4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认为玻璃奶瓶不耐高温,不好进行消毒,而且还容易打碎,所以更钟情于其他材质的奶瓶。相对来讲,玻璃奶瓶更容易清洗,更加安全和卫生。那么优恩玻璃奶瓶应该怎么消毒呢?耐高温吗?

优恩玻璃奶瓶怎么消毒 耐高温吗

优恩玻璃奶瓶采用优质的高硼硅原材料制作而成,其耐温800摄氏度,比普通的玻璃奶瓶耐温性要高出许多,因此非常方便消毒。

优恩玻璃奶瓶怎么消毒 耐高温吗

优恩玻璃奶瓶可采取水煮的方式进行消毒,建议妈妈们在冷水时放入奶瓶瓶身,待水煮沸3到5分钟时放入奶嘴,瓶盖以及其他的奶瓶配件。优恩玻璃奶瓶最好不要使用奶瓶消毒器进行消毒,否则会减少奶瓶的使用寿命。

优恩玻璃奶瓶设有智能防爆底座,多重保护,更保障了奶瓶的安全性,妈妈们可以放心购买。

优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