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娃娃爽携手德国宝比珊携手:“约惠夏天”大促活动进行中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4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娃娃爽携手德国宝比珊开展的夏日大型促销活动已经启动半月有余,在此次的大促活动开展以来,已经成功吸引无数家长朋友的支持与认可。当下我们“约惠夏天”大促活动正在进行中,超大的优惠让利!众多惊喜等你来发现!心动不如行动,赶紧的燥起来!动起来吧!!!

活动详情参考:

娃娃爽携手德国宝比珊携手:“约惠夏天”大促活动进行中 娃娃爽携手德国宝比珊携手:“约惠夏天”大促活动进行中

促销详情:凡在此期间购买娃娃爽以下商品任意两包即送500ml的德国宝比珊婴幼儿洗衣液一袋!

德国宝比珊系列产品是全球知名母婴洗护品牌,距今已有超过50年的发展历史。该系列产品全部使用植物为基础的天然原料,萃取植物精华研制而成,不含防腐剂,色素和香料,pH值中性,无泪配方,对宝宝的肌肤没有任何刺激作用。

娃娃爽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各地代理商、经销商及终端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和热烈追捧,市场覆盖网络现已覆盖全国各省市,并为中东、非洲等国家长期提供OEM加工合作。

本次促销活动,正是福建娃娃爽生活用品有限公司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赖。作为国内自主纸尿裤品牌的优秀代表,娃娃爽系列产品坚持品质优先、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强势打造优质的婴童防尿产品,努力实现为每一位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最舒心的产品和服务!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