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摇篮旗下品牌优乳元奶粉诚邀全国经销商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4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市场大环境下,品牌企业想要在市场中得以发展,需要更多的经销商加入到品牌大家庭中;而对于婴童行业的经销商来说,想要得以发展则需要依靠一个比较可靠且信得过的品牌企业。品牌企业与经销商之间的合作,才能够让这个市场变得井然有序。所以,摇篮旗下品牌优乳元奶粉诚邀全国经销商加盟!!!

摇篮旗下品牌优乳元奶粉诚邀全国经销商加盟

优乳元是摇篮旗下的品牌,其配方乳粉100%采用的是黑龙江原生态纯净牛奶,优化蛋白质组合,优化脂肪酸组成,并采用国际湿法生产工艺,按照宝宝成大发育各阶段进行所需营养科学配比添加。充分的满足宝宝身体发育的各种微量元素的需求,保证宝宝身体健康发育与成长。

摇篮旗下品牌优乳元奶粉诚邀全国经销商加盟

优乳元奶粉对宝宝身体具有以下好处:

成长快:营养全面,满足需求;吸收快:分子细小,更易吸收;更健康:水解乳清蛋白配方,健护肠胃。

优乳品自推向全国市场以来,凭借着独特优势和科学创新配方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口碑和好评。现面向全国诚邀经销加盟商!如果您想与我们进行合作,欢迎通过在婴童品牌网留言的方式联系我们!

摇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