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2016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排行榜出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4日 17: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到底该如何选择儿童安全座椅品牌,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有哪些?小编结合专业机构评测以及消费评价,为车主朋友们准备了2016年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排行榜,车主们朋友们可作参考之用。

2016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排行榜出炉

“Safety seat”翻译成中文为安全座椅,这种座椅与普通汽车座椅有本质区别,是安装在汽车座椅之上具有保护作用的“汽车配件”,车主购车时可自行选配。“Safety seat”在国内被称之为安全座椅、儿童安全座椅、汽车安全座椅等,是专供儿童乘车使用且当意外事故发生时,可以有效保护儿童身体安全的一种座椅。

近年来,国内私家车数量几乎呈现出几何级别的增长,所以儿童安全座椅销量也不断攀升。国际上众多知名品牌纷纷进军国内市场,再加上众多国产品牌,让车主在选择时犯了难。那么,到底该如何选择儿童安全座椅品牌,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有哪些?小编结合专业机构评测以及消费评价,为车主朋友们准备了2016年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排行榜,车主们朋友们可作参考之用。

2016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排行榜——中国SHUTONG(舒童) 推荐星级:★★★★★

作为国内唯一上榜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自有其独到之处,在儿童安全座椅市场能与欧美品牌分庭抗礼就足以说明。舒童儿童安全座椅由深圳恩贝健科技研发生产,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生产研发、推广、销售、服务于一体化的汽车儿童安全座椅专业性机构。舒童这一品牌在儿童安全座椅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做广大消费者中享有不错的口碑。

与其他国产品牌相比,舒童可称安全座椅业界标杆。首先,舒童儿童安全座椅用料考究,很实在,给人一种非常强烈的厚重感,且所有面料均无毒无污染。整体外观毫无夸张的元素,颜色以及外形都符合大众审美观。其次,舒童座椅科技感十足,尤其是其中的高科技令人称赞的,比如欧美 LATCH系统以及欧盟ISOFIX系统,已经达到了世界级水准,五大核心系统更是将座椅质量提升到了国际水平,与欧美大牌相比,丝毫不落下风。从质量上来说,舒童通过了国标3C与欧盟E4双重认证,给产品加了“双重保险”,在国产品牌里“傲视群雄”。这也成为了舒童座椅能在市场上与欧美大牌相抗衡的筹码。除此之外,因为在国内设厂,少了高额的关税与运输费,高性价比也成就其竞争优势。

2016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排行榜——德国辉马(ROEMER) 推荐星级:★★★★☆

ROEMER是德国当地知名的儿童安全座椅生产厂商。上世纪七十年代初期,ROEMER与Britax(英国百代适)联手,共同研发生产儿童安全座椅。其产品素来以质量过硬著称,刚刚上市就被众多车主抢购一空。随后,各大汽车生产企业也将Britax/Roemer儿童安全座椅作为新车碰撞测试的必用设备,足以证明其质量过硬。并与德国大众展开合作,成为大众汽车的制定儿童安全座椅品牌。

ROEMER虽在欧洲十分畅销,但国内市场并不被看好,因为没有大量铺货,所以国内车主只能依靠海外代购,承担的风险太大。但不可否认的是,ROEMER依旧是欧洲儿童安全座椅行业的“一哥”。

2016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排行榜——法国Ferrari(法拉利) 推荐星级:★★★★☆

Ferrari这一品牌在国内打响其知名度的并不是儿童安全座椅,而是豪车法拉利。但此法拉利非彼法拉利,法拉利儿童安全座椅由法国teantex工业集团研发生产,这家企业乃是该行业的标杆,已有30余年的历史,是欧洲儿童安全座椅品牌领先者。其销量共占法国市场的近百分之七十,占欧洲市场的近百分之四十。除了研发成产法拉利儿童安全座椅外,旗下还有另外一大品牌naonii(诺尼亚),但知名度不如前者。这款儿童安全座椅质量令人放心,凭借可靠的品质已完全通过德国汽车安全机构ADAC的碰撞测试。更值得注意的是该款座椅的外观——精美新颖。独特的安装方式,让座椅与汽车融为一个整体,让儿童乘车更加安全。曾使用过这款座椅的车主称,在更换报警电池的时候较为麻烦,必须要用钥匙才可以,否则只用螺丝刀很可能把座椅弄坏掉。

2016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排行榜——意大利Fair(菲尔) 推荐星级:★★★☆

Fair srl公司始建于1971年,从事于生产汽车副件。最新款Fair儿童安全座椅是公司旗下钻石产品系列的一种,五点式安全带与包缠式座椅外壳、金属框架等都是该产品的卖点。这点与国产舒童较为相似,由此可见,国产品牌已经掌握这些技术,故而在这方面Fair并不存在优势。Fair全部测试都出自欧洲最重要的协会丹麦认证协会TNO,注重座椅的实用性以及易用性。整体来说,Fair的表现中规中矩,既没有过于明显的缺陷,也没有能将国际名牌座椅比下去的优势。

2016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排行榜——意大利Brevi(布雷维) 推荐星级:★★★☆

Brevi总部位于意大利贝加莫市,始于1954年,Brevi被人们所熟知的不仅仅是婴幼儿产品,还包括了Brevi 的品牌标志——两只可爱的考拉熊。如今,Brevi品牌已经进军国际市场,在大多数国家都有其产品在销售。Brevi的产品非常齐全,如童车、童床、儿童安全座椅、学步车等等。不过,该品牌在国内销量比来自美国日本的国际品牌少很多,所以知名度并不算太高。

2016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排行榜——美国Evenflo(婴福乐) 推荐星级:★★★☆

或许在国内没多少人知道Evenflo,但是在北美没有人不知道Evenflo,这是美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婴童用品品牌,曾有美国专家称,Evenflo奶瓶养育了美国几代人。但Evenflo儿童安全座椅,近几年来持续低迷。相信国人更喜欢购买国产座椅,而不是漂洋过海购买Evenflo。

好了,这次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排行榜就暂时更新到这里,相信每一名车主心目中都有喜欢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不论是哪一个品牌,只要能够真正让儿童乘车安全有保障,那么它就是值得车主选择的好品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