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朵望果蔬高维D新上市 宝宝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5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不断的成长,我们可以适当的给宝宝添加一些辅食,来补充他们身体所需的营养。但是辅食并不是能够完全补充到他们身体发育需要的元素。所以,我们朵望品牌就为广大的家长朋友呈上了:朵望果蔬高维D新品。

朵望果蔬高维D新上市  宝宝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该系列主要是通过维生素D来促进钙的吸收、提高免疫力、促进骨骼发展与生长等作用。可以帮助孩子快乐且健康的发育,让家长更放心。

朵望果蔬高维D新上市  宝宝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宝宝在什么情况下需要补充维生素D呢?O型腿、牙齿不整齐、夜间啼哭、夜惊、盗汗、生长缓慢等等情况的时候,家长朋友就要给宝宝补充足够的维生素D才行。

朵望果蔬高维D主要原料是:葵花籽油、食物添加剂、大豆磷脂、胡萝卜素、全脂羊奶、蘑菇粉等等。全都是孩子在成长发育中必须补充的元素。现今,朵望果蔬高维D已经全面上市热销。广大的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购哦。

朵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