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宝宝睡婴儿床真的好吗 孩子一个人睡的好处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5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很多家庭,家长朋友认为让宝宝睡在自己身边,方便照顾。但是大家知道这种睡法会有诸多的安全隐患吗?稍不注意,我们翻身的时候就会压到宝宝;还有可能会被大人的被褥以及枕头等物品遮住口鼻,发生窒息的危险。小编建议广大的家长朋友:家长最好是与宝宝分床睡。

现在市场中有很多婴儿床可以与成人床进行结合,这样依旧可以方便我们夜间照顾宝宝。不过,如果让宝宝一个人睡,有哪些好处呢?

1.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和大人分开睡,会让孩子拥有更大的睡觉空间。宝宝不会在因为家长翻身等动作被惊醒,睡眠质量可是有很大的保障。

2.自主意识发展

随着年龄的增长,宝宝在1岁多的时候就开始萌芽自己的意识啦。对自己的东西,可是护的很要紧哦。我的床,我的枕头,我的被子,你们不许用不许拿……

3.安全感的培养

很多孩子在分床或分房以后,开始会比较不情愿,但是时间长了以后,他们会更加喜欢这种感情。与此同时,独立自主的时候,不在依赖父母,会让他们对这个世界才会有真正的安全感。

4.避免畸形恋

有人说孩子在很小的时候就知道有性别意识啦。长时间和父母睡在一起,有可能会造成孩子有恋父癖或恋母癖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