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宝宝出生自带“尾巴” 原因竟是孕妈孕期没注意这些细节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5日 16: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不久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出生的宝宝带“尾巴”!起初小编以为这个帖子就是一个“标题党”。但是小编安奈不住好奇心,点进去才发现原来是真的。邵阳5个月大的男婴诺诺(化名),出生的时候就带着一个小尾巴,而且会越长越长。

通过走访,我们了解到:现在诺诺的小尾巴已经长到了5cm,成人手指般大小,软软的没有骨头。诺诺的父母回忆说,当初就一点点大,以为是一个小肉疙瘩就没有放在心上。可谁也不知道会一点点的长大……

对于这种情况,医生告诉我们这种叫做:脊柱栓系综合症,发病率比较低。很多胎儿畸形与孕妈在孕期生活习惯有关系,孕妈在孕期没有注意到一下的细节:

1.随便吃药

怀孕后,我们在生病的时候,就不能够随便的吃药了。要到医院去咨询医生,开一些孕妇要来缓解病情,切莫自作主张随便吃了一些药,这样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2.烟酒

怀孕后,尽可能的生活在一个无烟的世界里。二手烟对人体的伤害无限大,更何况是对于尚未发育成熟的胎儿呢?酗酒,那是万万不可以的。很多孕妈妈因为生活琐事,借酒浇愁。可想到这酒精对于胎儿的伤害,是我们难以预想的呢?

3.高温与热水

孕妈妈在洗澡的时候,可不要让水温过高,这样会引起胎儿的不满,让胎儿发育不成熟。特别是洗腹部的时候,温水就可以了。

4.挑食

怀孕后,各种营养需要均衡,才能够保证胎儿对于营养成分的需求。孕妈在这个时候,切莫要因为自己不喜欢就果断放弃。过度挑食,会引起胎儿发育不好哦。

每一位妈妈,都不想自己的孩子有任何的“瑕疵”。为了生一个健康的宝宝,怀孕期间还是好好的注意怀孕细节,让胎儿健康发育,让宝宝更健康的生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