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婴童早教机构加盟哪些品牌比较好 优势在哪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5日 17: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早教现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家庭认可,各大企业削尖了脑袋也也要挤进这个行业。早教机构加盟成为现在的一种创业趋势。随着“二孩政策”的发展,以及社会竞争压力的增大,人们对知识的渴求越来越强烈。知识从小抓起,这也是早教机构市场前景可观的原因之一。更多的家长愿意花更多的金钱和精力让孩子学习更多的技能和知识。那么现在市场的婴童早教机构品牌哪些是比较好的呢?他们的优势又在哪里呢?

一、蒙特梭利早教中心

蒙特梭利早教中心位于上海,是国内十大早教机构品牌之一。其以孩子的自身发展规律为根本,全面培养孩子各项潜能,通过玩耍的方式激发孩子的潜能。注重孩子的性格培养,让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积累经验,学习知识,健全人格。

蒙特梭利早教中心主要针对0到6岁的孩子设计,培养孩子的立体化发展,让孩子成为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这也是家长们认可蒙特梭利品牌的原因。

二、天才宝贝早教中心

天才宝贝早教中心主要致力于孩子思辨思维、创造力、沟通能力、自信心以及合作能力的培养。公司在1998年成立于美国,主要为3到6岁的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学前教育,培养综合能力,并帮助发掘他们潜在的天赋。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400多家教育中心。其教学力量强大,深得家长们的信赖。

三、金宝贝早教中心

金宝贝品牌涉及范围非常广,除了非常受欢迎的早教机构以外,其旗下的童装门店也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金宝贝早教中心不仅仅局限于婴幼儿早教,其包含的早教课程还有亲子早教、育儿知识等全方位的服务。是非常不错的加盟品牌。

四、红黄蓝早教中心

红黄蓝早教机构又称红黄蓝亲子园,其建立于1998年,针对0到6岁的婴童打造一体化的早教模式。其拥有红黄蓝亲子园、红黄蓝幼儿园、竹兜快乐家庭三大教育品牌,业务涵盖亲子教育、幼儿园教育、家庭教育、慧心父母课堂、儿童艺术团等多个领域。是一家非常全面的早教中心。

红黄蓝早教中心在2015年牵手蜜芽,合资成立青田优品,打造中国跨境母婴O2O电商平台;与美国知名音乐教育品牌TMC签署中国独家战略合作。加盟绝对有优势。

五、东方爱婴早教中心

东方爱婴早教中心是专业从事孕期培训和0到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的综合性服务机构,为婴幼儿的父母提供宝宝从孕育、诞生到3岁这一过程的特色培训课程、启蒙教育、成长个案研究等服务。

东方爱婴早教中心提供全面的加盟支持,让运营更简单、更快走上正轨。

除了以上五大早教机构外还有更多有名的早教机构,例如:赢在起点早教中心、华夏爱婴早教中心、亿婴天使早教中心等等,这些早教机构各有优势。想要加盟的经销商可以根据自己的综合情况进行品牌选择。当然,想了解更多的早教加盟信息,敬请登录婴童品牌网进行咨询吧!更多精彩内容等你发掘!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