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家用干衣机什么牌子好 康威奇干衣机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6日 09: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全国气候进入非常恶劣的阶段,多地暴雨不断。而这样的天气使换洗的衣服容易生霉菌。即使没有下雨的地区,空气中的灰尘等也会给衣物造成污染。尤其是宝宝穿的衣服,衣服数量多,更换周期短,要快速晾干又要消毒抗菌,该怎么办呢?这个时候家用干衣机就非常有必要准备了。可是家用干衣机什么牌子好呢?康威奇干衣机怎么样呢?

康威奇家用干衣机低碳环保,使用非常省电。其拥有高效杀菌的功能,通过高温杀毒与空气隔离过滤能有效消灭生活中99.46%的病菌、细菌,让衣物更加安全,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其能够有效防尘,结构简单,收纳容易,不占空间,使用也更方便,是生活的好帮手。

康威奇干衣机采用国际先进PTC发热体,热效率高,双重保护,更加安全可靠。其采用ABS安全塑料制成,无毒无味,绝缘性好,材质硬,抗摔性强,坚实耐用。

为什么宝宝是衣物和成年人的衣物要分开洗呢?那是因为大人接触的东西多,携带的病菌也多,衣物一起洗容易导致宝宝的衣物二次污染。但是如果不使用干衣机,宝宝的衣物也会接触空气中的各种有害病菌,同样会给衣物造成二次污染。所以康威奇干衣机是每个家庭必备的好帮手哦!

康威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