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康乐宝宝爬行垫有毒吗 是什么材质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6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上对宝宝爬行垫的检测并不严格,因此很多劣质产品充斥着市场。而且很多儿童爬行垫是有毒的,严重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面对这些有毒的产品,家长们也是忧心忡忡。宝宝爬行垫哪个牌子的比较好呢?康乐宝宝爬行垫有毒吗?是什么材质制作的呢?

康乐宝宝爬行垫有毒吗 是什么材质的

康乐宝宝爬行垫是韩国进口产品,其通过的国家严格的3C认证检测,并获得证书,是安全可靠的产品。康乐宝宝爬行垫仅适用通过标准的高级原材料制作而成,安全有保障,家长可以放心购买。

康乐宝宝爬行垫有毒吗 是什么材质的

康乐宝宝爬行垫表面经过防水处理,洒在上面的牛奶、水等都能有效的隔离,再活泼好动的必备都不用担心会弄坏垫子。爬行垫足够的厚度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有效避免宝宝在爬行玩耍时摔倒对头部和脚腕造成的伤害。

康乐宝宝爬行垫设计图案具有益智的效果,能够很好的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让宝宝在玩耍中锻炼各方面的潜能,是非常实用的必备爬行垫。

康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